close

 


pary-sexy--romantic--Love--sex--men--women--kiss--romance--Couple--amor--sensual--kissing--Couples--passion--erotico--sensuel--amore--Paare--erotisch--Romanticos--PARY--Liebe--para--passione--ona-i-on--paar_large_la  

上過你的床
滑過你的胸膛
還有什麼比熟悉得溫柔更香

吻過我的嘴
擁抱我的一切
那時的你說愛上你是一種醉

我不懂
因為我沒有喝醉
我的心被你的所有
纏繞了一切


心疼我的時候滿足我的溫柔
離開我的時候吞肆我的所有

你是酒也是火
撲鼻的香氣
渲染了我
誘惑的酒
讓人只想纏綿你的溫柔

火點燃了酒
酒旺盛了火

一絲不掛的我
輕易的被你
吞沒

沉醉
不!

成罪

愛上你成了一種
無法自拔的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醉
    全站熱搜

    Barbie/美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