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所以~~~~還有人對這對新人有異議嗎?

鋼鐵人:美女!加入神盾局吧!你一個人做掉整批陸戰隊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讓他自己一個人結婚去吧

蝙蝠俠:你閃邊去,她是我的!

蝙蝠俠:加入我吧!高譚市需要妳!我需要妳啊!陪我一起上街打擊罪犯吧!我可以教妳武術陪你跳舞都沒問題!!

鋼鐵人:妳有沒有搞錯?我可是億萬富翁東尼史塔克耶!妳確定要跟一個整天窩在洞穴裡的神經老頭嗎?


``````````````````````````````````````````

身為新娘 ! 在結婚的時候能夠讓許多人來搶婚其實是非常感到榮幸的一件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美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